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平3·23杀人案件5名受伤学生平安脱险
2010-04-06 11:42:54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来自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的最新消息说,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5名受伤学生日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院方介绍,除受伤小学生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目前,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已可以在重症病房与医生一起看动漫书。

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发生后,南平市政府成立了医疗救助组,由副市长兼任组长在医院指挥协调抢救工作。市第一医院快速反应,立即组织了100多名医护人员手术施救,卫生部、省卫生厅也派出专家前来指导救治工作。

最初几天,张雪欣病情多次出现反复,专家们坚持每天两次联合会诊、夜里巡诊1次,并做到病情变化时随叫随到,数次将她从死亡的边缘抢救过来。4月3日她脱离危险后,专家们仍坚持每天2次到床边访视,密切观察她的康复情况,及时调整诊疗方案,直至她病情稳定。

23日7时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福建省南平实验小学门口,犯罪嫌疑人郑民生连续砍伤砍死13名小学生,已有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