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正式开播
2010-04-04 11:39:21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3日上午,“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专题节目开播仪式在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演播室举行,这是中国内地省级电台连通华语环球广播中心播出平台首次在世界17个国家落地中波、调频播出。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环球广播中心和陕西省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旨在向海内外各界朋友充分展示陕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绿色、和谐、开放、现代”的新形象,并进一步扩大陕西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设有资讯、专稿和文艺节目三个板块,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和科教等方面。节目从2010年4月1日开始到2015年3月31日结束,每期30分钟,每周一期,全年共48期。

“陕西作为内陆省份,不沿边,不沿海,外在环境没有优势,但作为文化历史大省在世界却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要了解中国,首先要从了解陕西开始。而了解陕西,必须借助媒体,尤其是国际台。”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在开播仪式上致辞说。

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国际台华语中心还就《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签署了节目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实习记者 袁悦)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由原上海南市发电厂165米高的烟囱改建而成的上海世博会气象景观塔开始进行设备和灯光调试,即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上海世博园区。>>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员复出不可怕,就怕官员乱复出
胡锦涛同奥巴马通电话 为中美关系发展定新方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