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今日在西安启动
2010-04-02 21:13:0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今日在西安启动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国日报网消息:“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陕西行” 4月2日下午在西安启动。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西部网等全国近60家网站的80多名编辑记者,将主要围绕陕西“一会一活动”、“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实施,以及西部大开发10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等内容展开采访报道。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第十四届西洽会执委会主办,西部网承办。此次参与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将联合直播黄帝陵祭祖盛况,聚焦第十四届西洽会,参加“西部大开发·陕西十年”情况介绍会、“关中-天水经济区”七市长见面会,共同关注西部大开发10年来陕西的新成就、新面貌。

此外,采访团还将赴延安,亲身体验“革命圣地”的红色魅力;走进安塞,感受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安塞县发生的新变化、新成果。

从2007年起,在“一会一活动”期间,陕西省已连续三年举办“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邀请中央、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大型门户网站来陕集中采访。除报道“一会一活动”外,每年选定一两个市和行业,围绕主题进行重点宣传,全面推介陕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周凤梅 编辑:李卉)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自3月29日各大媒体相继报道、转载关于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动物生存状况的调查,报道称动物“活的遭克扣,死的埋大坑”,3月31日19时,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园长李小维、副园长邹希明来到中国日报社黑龙江记者站,接受了独家专访,在两个半小时的采访中,首次正面向公众回应报道中涉及的动物生存状况的各种问题,他们说,这些报道是对他们的误解。>>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员复出不可怕,就怕官员乱复出
胡锦涛同奥巴马通电话 为中美关系发展定新方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