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两地块昨挂牌 海南正式恢复供地
2010-04-02 07:41:4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日,两则“琼中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现身海南省土地矿产市场网,“封地”近三个月的海南省正式恢复土地供应。

琼中县挂出的两块拟出让土地分别是位于县城北新区民族广场东南面约50米处地号为05001——201002号的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0100平米;及位于该县营根镇百花岭观音庙东侧什那青溪休闲度假区内地号为05001——2009018号建设用地,面积为12385.55平米。2010年4月1日至4月20日接受竞买报名,按照价高者竞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琼中县国土环境资源局规划用地与耕保股办公室的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晚上8点,记者终于拨通了负责本次土地出让的周先生的电话。他表示,作为海南“封地令”解除后最先挂牌出让的地块,琼中县的这两块地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挂牌首天,打电话来咨询的已超过20人。周先生告诉记者,通过评估,他们调高了琼中县新挂出的两块土地参考价格,但每平米300余元的地价在海南来说依然很低。

来源:上海证券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因涉嫌聚众淫乱罪,南京某大学原副教授马尧春遭到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的公诉。庭审将于4月7日开始,马面临最高5年有期徒刑的指控,如果领刑,他将成为20年来第一个因为“聚众淫乱罪”获实刑的人。>> 详细
点击排行
  张德江要求公布王家岭矿被困人员详细名单
国家预防腐败局通报几起公款出国旅游案查处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