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哈尔滨市民对棚户区改造满意率达71.1%
2010-03-31 08:24:23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在哈市五个城区500户居民家庭中,开展了《哈尔滨市市容建设及市民满意度情况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居民对哈尔滨市城市规划建设满意度较高。

  近年来,哈尔滨市在加大城市建设的同时,不断科学规划城市总体建设布局,扩展商业区建设,把污染严重的企业陆续迁出市区,改善了城市环境。在开发新居民区的同时,加大了旧城区改造的力度。对此,居民表示满意。调查显示,居民对哈尔滨市商业区、工业区和居民区规划的满意率达到七成左右。

  调查显示,居民对哈尔滨市规划建设资金与政策支持力度满意率最高,达78.3%;对哈尔滨市主要市政设施(供水、排水、供电、供热、供气等)管网建设评价较好,满意率达72.4%;对哈尔滨市居民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的满意率达71.1%;对哈尔滨市公共设施(医院、学校、文化场所、体育场所、公园、绿地等)的满意率达65.0%。 (调宣 记者 姜雪松)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世博会期间向上海邮递需出示身份证件] 
[世博浙江馆显露雏形]
["世博会倒计时音乐盛典"在上海外滩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最高奖2万元
水利部副部长否认旱区出现人员外逃现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