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各地考研成绩陆续公布 四川等地高校可查分
2010-02-20 13:45:1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参加了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广大考生注意了:全国各地考研成绩已陆续公布,其中,四川、山西、江西等地的大部分高校可以查询成绩。日前,来自重庆教育考试院的消息称,重庆市1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初试成绩从2月19日开始查询。

记者了解到,今年,重庆市共有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市委党校以及重庆煤科研究院等16所高校与科研院所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已经发布通知,考生2月20日可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或重庆招考网查询初试成绩,而重庆师范大学查询日期则提前到19日。

重庆教育考试院表示,重庆市高校大多从19日起开始接受初试成绩查询。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以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将在3月划出,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