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南高房价致游客减少 本土旅行社损失严重
2010-02-18 10:40:29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由于海南一些旅行社对“国际旅游岛”期望过高,去年10月、11月大量订房,而实际上春节期间的游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很多旅行社损失惨重。

海南省民间旅行社在本土旅行社中规模比较大,损失也最为严重,总经理蒋月琴告诉记者,旅行社在三亚订的房间,每天有200多间空着。

记者:“这个损失大吗?”

蒋月琴:“很大,我们就空在那边了。”

记者:“大概损失了多少?”

蒋月琴:“近150万到200万吧。”

像民间旅行社一样,今年很多旅行社错误的估计了形势,在去年10月份和11月份的时候大量订房,结果旅客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大幅增加,酒店也在旅行社预订时提高了订房的价格,四星级酒店每晚的价格普遍在1000元左右,导致旅行社损失惨重。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季东疆告诉记者,现在很多旅行社在甩房。

季东疆:“那么这两天,尤其是在年27到年30这几天时间里头,旅行社都在拼命的甩房。”

记者:“甩房大概以多少的价格甩呢?”

季东疆:“能甩出去就不错了,当时甩房主要集中在年三十、年初一和初五、初六,这两天就会比较空。”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