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春节期间南方持续低温 沪浙有雪福建霜冻
2010-02-14 09:29:43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瑞雪兆丰年!申城将以飘雪迎新,上海市中心气象台除夕22时5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年初一上午以前上海大部地区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北部、西部和西南部可能产生积雪。

申城今天白天阳光明媚,天气晴好。不过,受冷高压控制,升温速度并不明显,市区最高气温4.1℃;各区县的最高气温普遍维持在3-5℃之间,户外感觉还是挺冷的。

今天是年三十,家家户户都要聚在一起吃年夜饭。今天半夜前后本市将转为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的累积雨雪量可达中等程度。东方网提醒市民们在宴散回家之时,一定要备好雨具,做好保暖工作,特别是驾车的朋友千万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明天阴有雨夹雪转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5℃;此后,预计到年初四都将是多阴雨的天气,市区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1-3℃,初五有望天气转好。近期多阴雨(雪)天气,总体感觉阴冷,请大家走亲访友时注意保暖。

浙江气象台发布低温报告 春节期间有雨雪

12日下午4点,省气象台发布了低温报告,接下去过年这几天里,气温还不会有明显升高。大年三十,杭州虽然不会下雪,但夜里至后半夜可能会有雨夹雪。

福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春节期间持续低温阴雨

据福建省气象部门13日此间发布春节期间天气趋势分析称,冷空气频繁影响福建,且强度较强,全省降水偏多,气温偏低,福建市民今年春节将在低温阴雨天气中度过。

来源:东方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