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姚明8年来首次回国过春节 春晚最想看小虎队
2010-02-10 10:18:0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姚明昨天从美国返回上海,8年来首次在故乡过春节。回国之前,姚明更新了微博客:“我正在收拾行李,这将是我签约火箭以来首次回国过年……终于能在爆竹声中辞旧岁了,得把前几年的都补回来。”

今年春节,姚明将客串东方卫视新春晚会的主持人,和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调解员”柏万青组成“姚柏(摇摆)”组合。姚明表示:“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我要在上海台的春晚上客串什么角色。只是听说我是要和上海一位很有名的柏老师一起上台,希望到时候多得到她的支持和帮助。”

对于今年的央视春晚,姚明很期待小虎队的演出:“虎年来了,听说小虎队今年要唱歌了,这应该是我最期待的节目――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歌唱组合。”

回国后,姚明的日程表排得满满的。今天下午,姚明先去电视台补录东方卫视除夕晚会;晚上,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他将和濮存昕、金晶等文体明星参加一个迎春低碳公益晚会;大年初六上海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CBA比赛,姚明也极有可能现场督战。

当然,在春节期间姚明不会放松康复训练,“现在每天的训练内容就是练力量、投篮、踩自行车。”这次,私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也跟随姚明一起回国,他的主要任务是监督姚明的饮食,督促大个子减轻体重,“我的目标是帮姚明减掉多余脂肪的40%。”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