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去年11月减持93亿美国国债 仍为最大持有者
2010-01-20 07:45:4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财政部19日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截至2009年11月末中国共持有7896亿美元美国国债,与10月份相比减持93亿美元,仍为美国国债最大的海外持有者。

报告还显示,美国国债的第二、第三大海外持有者日本和英国在去年11月份都有较大规模的增持,分别增持114亿美元和474亿美元,持有量分别达到7573亿美元和2775亿美元。

报告显示,2009年11月购买美国长期国债的海外资本净流入量为1293亿美元,其中私人投资者净购入960亿美元,官方机构购买量为333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居民购买外国长期债券为25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