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奇险峻秀金龙山
2009-10-19 14:00:4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奇险峻秀金龙山
建在湖里的休闲小屋  

奇险峻秀金龙山

景区里的峡谷深邃幽长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金龙山是泰宁县大田乡几名农村党员共同筹资兴建的生态休闲度假景区,建成半年来,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观光,感受乡村旅游的休闲与安详。

金龙山位于大田乡金坑村,以丹霞地貌为主,距寨下大峡谷景区约4公里,依山傍湖,风光秀丽。湖畔紧邻村庄,乡村特色浓郁,游人在这里可以吃上正宗的农家菜,还能融入农家体验生活,当一回“现代新农民”。

景区丹山逶迤,湖水秀美,泛舟或漫步其间,犹如到了世外桃源。景区内还有一条游览步行道,可以观赏到深邃幽长、奇险峻秀的青年时期丹霞地貌峡谷景观,峡谷内植物茂密,藤萝攀岩附树,流水潺潺,景色优美。虽然这个农村景区开放不久,但许多游人呼朋唤友、携亲带子来到这里品茶、垂钓、划船、漫步,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

编辑:马原 来源:福建政府网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深圳突然爆出两条颇具轰动效应的传言:“富士康外迁数十万名员工,致42万名深圳员工只剩下10万人!”,“世界500强企业艾默生也正迁离深圳!”>> 详细
点击排行
  百姓心中"不老松":追记晋州市吕家庄村原党支部书记
广东江门公务员试水廉政公积金 被指变相加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