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海航增开千余次航班迎春运

2009-01-19 11:26:1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随着春运的到来,民航旅客客流量不断攀升,航空公司迎来了牛年的首个客运行情。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为了做好春运航班保障工作,方便旅客的春节出行,海航专门成立了春运组织保障领导小组,拟定了完备的保障预案,在内部积极动员,全力以赴备战春运。

春运期间,海航计划执行航班10117班,其中新增加航班1149班。在北京、西安、广州、海口、太原等主要城市,海航增加了航班班次和密度;同时,为了方便春节外出旅游的旅客,海航新增加了多条至三亚、哈尔滨、杭州等旅游城市的航线。海航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海航的春运逐渐升温,其中1月18日至25日北京至三亚、北京至海拉尔、深圳至武汉、广州至长沙等航线的销售情况已经达到八成,西安至北京、西安至广州、杭州至北京、温州至北京、海口至深圳等其他航班机票尚且宽裕,旅客可以根据行程安排早做打算,提前预订机票。

海航透露,今年春节前返乡客流及学生客流均比往年有所提前,学生客流在1月8日开始,返乡客流在1月11日开始,1月21日至24日期间为客流高峰期。春节后的旅游返程客流约在1月28日(大年初三)开始启动,1月31日至2月1日(初六、初七)为旅客返程的高峰期,届时,海航将提供从海口、三亚出港的包括19个城市航线的打折活动,最低折扣为2.3折。

据了解,春运期间,海航还在全国推出“飞程无绕、团团圆圆”的特惠机票大放送活动,凡购买1月25-29日和 2月6-15日期间北京、西安、广州、深圳、海口等城市的进出港航线的机票,可以购买最低2折起的机票。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黄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