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08年我要上学太原路演 汇聚橙色力量

Updated: 2008-11-24 18: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六年来持续举办“我要上学”爱心助学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最直接的关爱。

2003让爱随音乐起飞,为贫困儿童提供一个上学的机会、2004百万爱心召集行动,关注特困儿童、2005微笑行动,让孩子走进梦寐以求的课堂、2006爱心向前走,帮助因贫困无法上学的孩子、2007 DO RE MI FA SOL,用音符为留守儿童调出生活的色彩,2008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本活动首席赞助商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 ,以爱的名义继续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08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主题诠释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每年都会进行的爱心传递活动。今年发生的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他们的家园学校瞬间倒塌,他们的无助纠住我们的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作为中央级音乐性的领导品牌媒体,除了继续给大众提供好的音乐环境外,六年来更持续肩负起媒体的社会教育责任!

本届活动是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及City FM城市之音联合主办并得到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鼎立支持同时太原场活动也要感谢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活动主旨采用橙色。橙色是太阳的颜色,是预警的颜色,也是希望的颜色。给予温暖,给予希望,MusicRadio音乐之声希望用橙色行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鼓励。

 
 马天宇在活动现场
爱心企业汇聚爱心力量 各路媒体共同呼吁

今年我要上学大型爱心助学活动得到音乐之声的老朋友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大力支持,现场热情义卖了约200Kappa特别为本次活动制作的主题T恤,并捐出了路演沈阳站的全部善款。

08年我要上学也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透过媒体的传播力量来共同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我们的爱心助学行列中来。

众星用歌声传递爱心用行动感染观众

1122,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爱心之火继续点燃,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在众多明星的带队下,现场温度持续上升,每个人的热情都汇聚了不可阻挡的力量。继石家庄站之后,好男儿蒲巴甲和金海心再次现身太原,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太原的每一位听众,而刚刚参加完深圳站和广州站的马天宇,也是火速赶来太原站,为灾区的孩子们多尽一份心力。实力派女歌手弦子,现场演绎淋漓尽致,众明星卖力参与,大家都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带去希望。

作为人气王蒲巴甲,无论是在石家庄站还是此次太原站,粉丝都遍布全场,而蒲巴甲更是引领大家关注公益活动,不但用歌声来感谢前来参加的听众,也在现场特别拿出了自己的珍藏物品进行义卖,粉丝们除了想得到偶像的私人物品外,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付出能够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增添一份力量,让他们尽早回归校园。尽管活动才刚刚开始,但是现场火爆的场面已经把寒冷的冬天抛在脑后,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了热情的气氛之下。而对于艺人的签名主题服现场听众也争相抢拍,此刻的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到处都充满了温馨的画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