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兖州
太阳纸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一肩挑

Updated: 2008-09-04 18:58
记者一行参观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9月1日,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的记者来到兖州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洪信在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上市后成为了一家公众公司,必然要求信息公开透明,并及时准确完整地发布。同时,李洪信也介绍,其实所谓的造纸污染主要集中在制浆环节。“随着东南亚制浆和原料基地的建立,我们将逐步把制浆业务放到国外,国内主要以造纸为主,同时从原料结构、产品结构上进一步加以调整,以确保从源头上减轻污染。企业将全力承载公众的期望,保持健康发展。”

近年来,太阳纸业投资近10亿元购置世界最先进的治污设备,走由末端治理向源头控制转变的资源化节约型的新路子,使废水处理水平达到了全国同行业最高标准,最大限度的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面对作为工业污染大户的造纸业,太阳纸业厂区内葱绿的树木和鲜艳的花圃令人心旷神怡,而在走循环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太阳纸业无疑树立了更为灿烂的一面旗帜。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 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