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提交2023年周期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来源:亚太中心

提交2023年周期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Do not forget to mark down the deadline in your agenda ! © UNESCO

2022年3月31日是缔约国向2023年12月召开的政府间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提交申报《公约》名录名册材料及国际援助申请材料的最后期限。根据委员会的决定,秘书处将在2023年周期内处理至少55份文件以供委员会审查。

申报材料包括所有必需的文件、视频和照片应在巴黎时间2022年3月31日下午6点前使用在线提交表格提交。

鉴于巴黎目前的防疫状况,秘书处强烈建议缔约国以邮件方式提交申请,电子邮件地址为:ICH.nominations@unesco.org。在此方面,请考虑使用教科文组织文件仓库系统来传输大文件。系统将自动生成一条短消息以确认收到。

有亲手签名的申报文件可同时在截止日期之前或之后邮寄至秘书处(由Josiane Poivre女士代办,7 place de Fontenoy, 75352 Paris 07 SP, France)。

秘书处将努力于2022年6月30日前进行常规的技术完整性检查,以确定有无缺失信息,以便相关缔约国能于2022年9月30日的截止日期之前修改申报表格。由于今年计划举行大量的法定会议,秘书处有可能在2022年6月30日后完成其技术完整性检查。在此情况下,缔约国提交修改申报表的最后期限将在2022年9月30日后做相应调整,以确保每个国家有三个月的时间完成该文件。

如果您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写信到ICH.nominations@unesco.org邮箱,与秘书处联系。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